野木

感觉一点点苏醒一点点撒野。

姆们天团

都是些段子。

大家看着玩儿就好。

别当真。

1.张云雷有时候坐在沙发上敷着面膜突发奇想,其实他是个仙儿。

他表示:其实我不做教主好多年。

郭麒麟一旁也敷着面膜,听了他的话笑了。

他表示:我不做小姐……呸。我还不做少爷好多年呢。

为此俩人能吵起来。

2.少帅出征的一次专场,玫瑰园三公主合作,王九龙打板儿,郭麒麟张云雷唱歌,唱的是白蛇传的一段。

“遇见了风流倜傥俏才郎。”

郭大小姐芊芊玉指指向他哥哥。

笑的那个模样啊,舅舅都没眼看了。

张云雷来了,张云雷是谁啊,张云雷能被秀恩爱秀一脸吗?

不能。

于是他唱了。

“美好姻缘有人拆散啊,拆散的这个人他叫阎鹤祥。”

郭麒麟一听,郭麒麟不开心了。

郭麒麟是谁啊,自家货能让别人说吗?不能。

大小姐反驳了。

“诶!依我说这个人,他叫杨九郎!”

“他叫周九良!”

“他叫孟鹤堂!”

别闹了祖宗们,他俩可是一对儿啊。

3.下了场俩人还不停歇。吵的欢腾。

“你你你干嘛说我哥?”

“瞅瞅他那丑样儿你好恁意思问我?”

“你还喜欢小眼巴叉的呢!要不是我碎不过你我真和你翻脸!”

“嘿舅舅舅妈治不了你是怎么着?”

以上。

4.德云的皇室亲戚

张云雷是郭麒麟的舅舅。

王九龙是郭麒麟的表弟。

也不知道家里人什么基因,他舅舅185,他表弟191,俩大高个站他身旁,让他有点儿压力。

郭麒麟表示委屈,小少爷去找老阎寻求安慰。

老阎疼爱的摸了摸小少爷的头,奶了他一口。

被老阎塞了一口豆汁儿的郭麒麟:……???

郭麒麟:你是没挨过星二代打是怎么着?

5.张九龄和王九龙逛商场,几个小伙子精力旺盛,买东西也不停歇,东绕绕西看看,王九龙就找不着张九龄了。

他低头看零食的时候,张九龄跑的不溜烟儿。

超市里没信号,信息发不出去,别说打电话了。

他想着往前走,总能碰到的。

事实证明,缘,妙不可言。

广播里传来售货员姐姐好听的声音。

“王九龙小朋友,王九龙小朋友请注意,你的爸爸在服务前台等你,马上到2-B服务台,请不要和陌生人说话。”

王九龙瞧见了张九龄脸上慈父一般的微笑。

张九龄瞧见了王九龙皮笑肉不笑。

于是那天晚上他们干了个爽。

7.七队最近闹翻天。

老秦不得了,带着队长夫人玩抖音,放飞自我的队长夫人卖着萌,眨着他那双锃亮的大眼珠子,漂亮极了。

两人同框,突然周九良扭过头叭就是一口。

秦霄贤仿佛凝固了。亲他的正主啥事儿没有似的,乐得刷微博。

他和周九良商量,别把他卖出去好不,就当咱俩玩的小情趣了。

周九良爽快的答应了。

然后他转过身发了微博,还圈了他的旋儿哥哥。

孟鹤堂身边儿的黑气像是能实化,眼睛圆鼓鼓的瞪着他,像是要吃了他。不行,他要振一振夫纲。

得,这张寡妇脸哟。秦霄贤不怕死的吐槽。

“你说啥?!你再说一遍?”

算了吧,咱泼不过您。

孟鹤堂挺委屈的,周九良在公众面前亲他的次数屈指可数,可对着秦霄贤亲的那叫一个爽快,孟鹤堂能忍吗?不能。

于是他开始了单方面的冷淡。对着周九良回答都是“嗯”“行”“随便”,偏偏周九良还没意识到,就真的很难受了。对象不哄我咋办啊,撒泼呗。

“周九良!”

周九良吓了一跳,差点没把杯子里的茶泼出去。

“干嘛呀先生?”

“你你干嘛亲秦霄贤?”

“嗨,这不是开玩笑呢嘛。”

周九良心里发笑,这是吃醋了,晾会就好了。他低头仔仔细细擦着手里的三弦。

半晌没动静,他再一抬头,孟鹤堂的眼圈都红了。

“诶诶祖宗你哭什么啊,我错了我错了行吗?”

“不能这么算了!”

周九良纳闷,你想怎样啊?

孟鹤堂撅嘴,我要你肉偿。

周九良没反应过来,孟鹤堂就给压了过来。

一边哄他,一边还给操。

奔三的男人不好哄。周九良含泪想着。

8.张云雷没事儿也上老乐乎玩儿。

刷刷他的tag,收集收集些美图,他台上扭的欢,台下却特别男人,但也抵抗不了自己的美图。

多好看啊,他得意的心要飞出天际。

他没事也刷刷cp的tag,有一回看到九龄和九郎的cp,他好奇,点进去看。结果出不来了。

那圈里人少,但有一个会写的太太,感情戏写的细腻极了,于是他就入迷了。

然后杨九郎发现,张云雷看他和张九龄的cp文给看哭了。

9.那些年每对搭档的经典之作(我心里的top

大家好,今天让我们来介绍那些看了就想谈恋爱的视频。

九辫的窦公训女,让你感受夫妻之间的温暖与爱。让你马上疯狂想谈恋爱。

堂良的黄鹤楼,看冷淡型捧哏如何轻易勾搭上爱跑偏逗哏。

那一声声驸马哟,甜到你心坎儿里。

龙龄的礼仪漫谈,为何相声演员九龄惨遭王九龙的毒手,两人为何二话不说动手打架?为何姑娘们连声尖叫?

因为这两人在台上亲,亲了脸还不够,王九龙大手一挥,把张九龄按在地上亲。

“说相声说出了一种性侵害的感觉。”

祥林的其实都很甜了,咱们少爷真的特别可爱,托妻献子的一场,阎鹤祥多年有经验的捧哏演员,抱着鳄鱼差点儿没笑死。咱少爷还是一脸委屈,可棒了。

10.

“庆问30。”

“爱你。”

“收到。”



赶上孟哥儿生日末班车。

瞎写,大家开心就好。

评论(35)

热度(8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