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木

感觉一点点苏醒一点点撒野。

所以谁才是直男

沙雕凉凉预警。烂尾预警。
我尽力沙雕了。
可能还是不好笑。
超级感谢钾钾提供梗。
是我把它写毁辽。

1.

周九良现在很委屈。

北京的风像大嘴巴啪啪望他脸上拍。

他后悔一个小时前不应该回寝室打游戏。

如果他不打游戏,他就不会遇到猪队友。

如果不遇到猪队友,就不会气到骂街。

如果不气到骂街,他就不会摔鼠标。

如果不摔鼠标,他就不会碰倒室友的热水瓶。

如果没有碰倒热水瓶,他就不会被以此为威胁拽去帮人家表白。

如果不帮他表白,他也不会蹲在女生寝室楼下点一圈爱心蜡烛。

如果不点蜡烛,他就不会被妖风吹灭一次又一次。

如果不被吹灭一次又一次,他就不会被浇一头水怀疑人生。

如果没有被浇水,他也不会被锁在寝室门口。

如果没有被锁在寝室门口,他就不会在楼下被同系学长捡到。

如果没有被学长捡到,他也不会被领到学长寝室。

如果没有被领到学长寝室,就不会碰到暗恋的对象了。

孟鹤堂捧着热水亲切的说,来,多喝热水。

披着人外套的周九良觉得很感动极了,并且自我检讨了一下怎么喜欢了一个直男。

然后鼓起勇气说谢谢学长。

周九良很方。他低头问他同寝的郭麒麟多久回来,郭麒麟二话不说甩给他一张他和男朋友的恩爱照片。

周九良:mmp。

孟鹤堂在喊他。周九良慌忙关了手机抬头,孟鹤堂低头,两人亲了个满怀。

2.

孟鹤堂蹲在宿舍楼下,手里拎着两斤鸭脖子。

秋风呼啦呼啦的吹,他没有穿外套,冻得瑟瑟发抖。

他后悔了一个小时以前答应了这个真心话大冒险,身体跟游戏比总是不值一提。

“小孟,这很简单,你上去找到九良,跟他表个白,就行了。”

他突然想抽自己一嘴巴,因为十分钟前他好像还没表白,就跟人家接了一个吻。

怎么就那么狗血呢,一个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吻。

他提着鸭脖子上楼,回到寝室的时候周九良已经不在了。两人亲上的时候都懵了,孟鹤堂结结巴巴脸红,周九良呆若木鸡安静如狗。

“我我我我下去买点儿鸭脖。”

他很傻逼的回了周九良一句,然后跑得飞快。自己怎么那么怂呢。他挠了挠头,忧伤的啃了两口鸭脖子。

同寝室的烧饼回来凑过来吃,被他哭丧的脸吓到。

“你怎么了?辣哭了啊?”

他向烧饼说了刚刚发生的事,烧饼一脸不可置信。

“我他娘的给你带回来,你他娘的跑了?”

“ language。”

孟鹤堂被打的很惨。

3.

郭麒麟回来的时候吓了一跳,周九良周围是满地的烟头。

“周周周周你怎么了??”

周九良冷静的摇了摇头。

“我和孟鹤堂接吻了。”

郭麒麟:啥????

这件事说来话长。周九良刚来的时候还是个钢铁直男,看着郭麒麟在寝室边抠脚丫子边和男朋友聊天撒娇。

“不行不行不行。”

“你来接我嘛。”

周九良对此感到嗤鼻。

“爸爸的快乐你想象不到啊!”

小郭同志如是说。

但是他看见了孟鹤堂,大二的学长在晚会上表演节目。灯光撒在他头上,孟鹤堂一人坐在台上弹着吉唱歌,温柔又帅气。

他的心跳无法抑制的加快,愣愣的看完那人全部的表演。

忍不住跑去问了他名字,才知道他是大二里很受欢迎的人。他只好把这份心动给藏在心底不去说,但今天这发生的是什么事啊。

他挠了挠头,叹了口气。

4.

周九良最近都躲着孟鹤堂走。

孟鹤堂总是过来逮他。

两人就跟玩无间道似的,干什么都警惕的不得了。

终于有一天孟鹤堂在宿舍楼底下堵着他,周九良在台阶下,他在台阶上。他叉腰指着周九良。

“周九良!啊……”

孟鹤堂踩了个空,摔了个狗吃屎。

周九良:哦豁。

他都没来的及躲,孟鹤堂一个轱辘滚到他脚下。

李鹤东和谢金在楼上抽烟。

“哟,这谁家刹车坏了?”

“学校里没车啊。”

李鹤东很不解。

5.

周九良光荣的承担了照顾孟鹤堂的责任。那人可怜巴巴的躺在床上,腿上和胳膊上都有淤青,惨不忍睹,周九良给他上药的时候都小心翼翼。

他看着孟鹤堂泪眼朦胧给自己吹伤口,无奈又好笑。孟鹤堂见了忙给他撒娇。

“你帮我吹吹呗。”

周九良温柔的拉起他的手,给他冰敷。

孟鹤堂:嗷嗷嗷嗷好凉!!!

周九良:你就作吧。

嘴上埋怨着,手上动作却轻了不少。这可是他喜欢的人,玩笑归玩笑,他没有办法下狠手。

他折腾完了孟鹤堂,准备要走。

孟鹤堂拉住他让他留下来,周九良回头看他。

“你一直男,别撩我了行不行。”

周九良神情特别认真,孟鹤堂支支吾吾吓了一跳。

周九良推开他的手准备走,又推不动,不小心碰到他伤口,又疼的孟鹤堂嗷嗷叫。

他忙回头去看,孟鹤堂啥事儿没有看着他笑。

“我是真喜欢你。”

路灯透过窗户照在他半张脸上,孟鹤堂的眼睛又亮又好看,盯的他双颊发烫。

“我那天,本来是去找你表白的,结果,结果那天就……”

他揉了一把乱糟糟的头发。

“我们试试吧。”

他听见孟鹤堂这样说。

6.

郭麒麟在校门口和他男朋友阎鹤祥黏黏糊糊撒娇。

他一会去弄他的头发,又捏捏他的耳朵,两个人好不亲热。

孟鹤堂和周九良手牵手晃悠路过。

郭麒麟:嗯……嗯???

他没想到周九良动作那么快。

郭麒麟盯着他。

周九良咳了一声:你的快乐我感受到了。

郭麒麟:???

7.

孟鹤堂每天都在傻笑。

孟鹤堂:嘿,嘿嘿,嘿嘿嘿。

张云雷坐在他前面一脸嫌弃他,用修长的手指去杵他脑门儿。

“悄悄你,泰迪精上身啊。”

孟鹤堂:嘿,嘿嘿,嘿嘿嘿。

张云雷吐槽,恋爱使人傻逼。

他靠在杨九郎的肩膀上说。

杨九郎:嘿,嘿嘿,嘿嘿嘿。

孟鹤堂:???

7.

周九良跟孟鹤堂说今天去见他师哥。

孟鹤堂有点紧张。

“我要不要买点东西啊?”

“我这样好看吗?”

周九良:别叭叭了闭嘴吧你是小女生吗。

周九良说我师哥有点凶,你正经点。

于是孟鹤堂如愿以偿的见到了李鹤东和谢金。

社会你东哥,人狠话不多。

身上的劣气方圆几里挡不住,脸上的疤痕看起来很狰狞。

孟鹤堂差点给他跪下。

“岳父在上请受小弟一拜!!”

李鹤东:……

8.

周九良捂住脸。完了,谈了个傻子。

李鹤东很懵逼。

谢金笑出了眼泪。

“哎哟九良这男朋友不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9.

李鹤东点了支烟,谢金叼着凑过去够他的火,烟头对烟头。

孟鹤堂拿着手里的鸭脖子看了看,用嘴叼起一个满眼期待的看着周九良。

周九良一巴掌干了过去。

周九良:滚,不可能,想都不要想。

10.

孟鹤堂现在很委屈。

他一个小时前不应该手贱。

如果他不手贱,他就不会去碰周九良的三弦。

如果他不碰三弦,三弦就不会倒地。

如果三弦不倒地,周九良就不会生气。

如果周九良不生气,他们就应该去麻辣烫一顿过一过小情侣生活。

周九良坐在一边不理他,擦着他的三弦,又拿起来反复看着,心疼的不得了。

孟鹤堂很不满:它就那么重要吗。

周九良冷眼看他。

孟鹤堂:我居然没它重要吗,嘤。

周九良看着他的男朋友委屈的抱腿坐在床上,小卷发乖巧的贴在耳边,大眼睛直愣愣的盯着他。

就是没有办法生气。

他叹了口气,坐到孟鹤堂身边说没有下回。

孟鹤堂见他软下态度,边伸手去搂他。

外面在下雨,孟鹤堂突然奇发异想。

孟鹤堂:如果下雨了你会把三弦举起来帮我挡雨吗。

孟同学完全没有想到三弦对他来说多细。

周九良:我会把你举起来,帮我的三弦挡雨。

11.

所以谁才是直男呢。

谁都不是。


评论(73)

热度(172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