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木

感觉一点点苏醒一点点撒野。

重过仰光


我把我整个灵魂都给你,连同它的怪癖,耍小脾气,忽明忽暗,一千八百种坏毛病。它真讨厌,只有一点好,爱你。



就算周九良不去说,不去问,孟鹤堂也会把爱给他描绘清楚的。



孟鹤堂是个及其感性的人,他敏感又细心,多年苦磨练出他的棱角。金牛座本就是沉稳的性格,孟鹤堂的节奏是很舒缓的,他生来就不急不躁的模样,一双眼深邃,可眸色很浅,仿佛一乘着汪贝加尔湖。



孟鹤堂确实很会表达爱。他想着。



他沉稳的时候理智过头,却总会有孩子气的时候。就算步入三十岁,他仍然固执的会怕鬼,会被吓到。



会在机场望着周九良的去向,会在他肩膀上留下一个牙印,会宣誓主权。他如同任何一个活在世上的普通人,通俗又渺小,去爱着他的爱人。



孟鹤堂自然费劲。费尽心思要去把他满腔爱去诉说,在不经意间去体现他的独权。他自然而然去靠近。他拿着手机看着粉丝的视频,想着周九良头发的触感。



他被拉去拍戏,迫不得已和周九良分开,导演很耐心的给他讲戏,是关于感情的。女主角跑来找他聊天,那是个非常得体的姑娘,孟鹤堂端着饭盒听她说话,回过神来对方已经开始了下一个话题。



他努力想把精力放在这上面,他觉得对不起,可他改不了。能再让他24小时想着念着并专心对待的人,除了周九良就不能是别人。



他不禁失笑,姑娘不解的问他是否哪里出了错,他摇摇头说没有,你继续。他也奇怪,他总能想到周九良。今天发生的一件小事,晚上吃的什么,甚至天空中飞过一只鸟,他都很想告诉周九良。



我很想见他。



这话在他心里藏着很久,也没说出口。



惦记人总要找理由的吧,不然他为什么没这么想秦霄贤呢。



他自己心里难道不知道答案吗。他透彻的很。细数着日子,周九良的生日马上到了,可他这是个不算理由的理由。他们最近很忙,忙到没有时间去考虑多的问题。可他偏偏想给周九良最好的。





周九良很无奈,他在粉丝群里说了三遍不要过生,下一秒就被刷的无影无踪。这些姑娘哪听啊,恨不得给他弄一个隆重的生日。他不是没有收到过,他感谢,却做不到每个人都去回报。



他马上开始他第二十五年的人生,而这过去的八年里,都有孟鹤堂的影子。他的身影照着从今往后,永远不会消失。



对于离开孟鹤堂这件事他是没有毅力的。他记起往年的冬日,他和孟鹤堂手牵手在雪地里散步,很冷很冷,他们头上是细白的雪。



少年误事。他突然想起这句话。孟鹤堂在他侧旁,冷风侵蚀了他麻木的神经,只有孟鹤堂的手能传给他温暖。孟鹤堂突然想到他的生日,他笑着和周九良规划下次生日要如何过,周九良不语,只是看着他手舞足蹈的比划。



这是他微不足道的幸福。也是他不可或缺的氧气。想如雪花般落你满头,不再踌躇,想奔向你白色的生涯,成为你千年不化的雪。他如此想着。在孟鹤堂再一次将他抱住之前,于是雪景崩塌,只剩春光。他便不愿成为那雪,只变成沉浸爱恋的俗人。




今天是他的生日。他被队员们簇拥着给了他一个惊喜,礼花纷纷扬扬散着白色的碎屑,像是他往年冬天下的细雪。



孟鹤堂在楼下等他,他们还要去过一个属于他们的生日。



他和大家道了别走出去,晚秋的风带着丝丝寒意,他被冷的一哆嗦。他穿着一件黑色的单薄卫衣。没关系,他想,孟鹤堂身上,一定围着松软的围巾,穿着宽大的风衣张开双臂等他过去。




周九良生辰快乐。

看完决赛再来发,真的感触很多。

他们真的太棒太棒了。

堂良和金东每一个都值得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1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