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木

感觉一点点苏醒一点点撒野。

我最爱你

狗血失忆梗
一个梦的罪恶开端。

大概是黑道吧。孟哥在我心中真的攻炸。
bug可能有很多,姑娘们凑合着看。



———听说堂七口的老大被孙家帮下毒手啦。

———哟,那位可是人物啊。

———嗨,再厉害也差点儿丢了性命啊。

两人正说着,迎面走来一人。

那人不算高,眼神冷淡,无意往他们那边看了一眼。却让俩人都闭了声。

“说够了吗。”

说话的两人冒了冷汗,连忙笑脸相迎。

周九良没功夫搭理他们,他抬脚往病房部走去。

几日前,孟鹤堂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受了重伤。

那帮孙子来阴的,趁他不注意伤了孟鹤堂个措手不及。

如今那人病怏怏的躺在床上,双目紧闭,淡眉长睫,掩饰不住他依旧好看的脸庞。

周九良静静的望着他,抓了抓头上的卷毛,轻声叹了一口气。

先生,快醒醒吧。


秦霄贤气喘吁吁的跑来告诉他孟鹤堂醒了的时候,他还是懵的。

老秦一张帅脸欲哭的表情和巨人身高不太和谐,以往他还会嘲笑他。,可现在他没时间。提着刚买的芒果跑向了医院,连秦霄贤在背后的喊叫也不管不顾。

哐铛一声,他急急忙忙踹开了门。

那人坐在床上,正望向窗外,眉眼如画。瞧见他进来,才望向他。往是周九良经历了那么多事情,却还是有想哭的感觉。

他一路奔来,卷毛也给吹乱了去,眼下的黑眼圈遮不住,嘴唇干裂,他放下手中的芒果,走向孟鹤堂。

“终于舍得醒啦?”

他带着开玩笑似的的语气问他。

孟鹤堂看他的那双眼睛还是那么亮,眼底却毫无波澜。

“你是谁。”

他问他是谁。周九良愣住了。一个不留神腿一软,差点儿跪在病床边。他没想过这种狗血的事会发生在他身上。

他脸色苍白,挠了挠头发,嘴唇又红又干。张嘴想说话又咽了下去,有苦说不出的模样。

“……我是周九良。”



出院没几天,张云雷带着杨九郎风风火火的过来瞧孟鹤堂,这才晓得孟鹤堂失忆的事情。

张云雷忧心忡忡,看着那人冷冷的不说话,一点儿也没瞧出此人是孟鹤堂。

“小哥哥,你还认识我不?我是小辫儿啊!张云雷!”

孟鹤堂上下盯了他几眼。吐出三个字。

“不认得。”

秦霄贤一边目瞪口呆。这是什么神发展?他瞅瞅周九良心里疯狂吐槽这狗血的剧情。

周九良嘬了一口茶,一旁低头捣鼓着手枪。没什么反应。

“先把他接你们那儿住住,那帮孙子准还得找机会,你们那儿安全。”

张云雷看着他点了点头。张云雷是天津城底下长大的,正巧他父亲是位人物,这地方没几位敢和他老爷子较劲。偏生老爷子底下只有他这么一个儿子,宝贝的不得了。何况杨九郎在他身边,更不用担心。

张云雷理所当然的带走了孟鹤堂。周九良把他们送到门口儿,看着汽车逐渐消失在拐角。

他点了点太阳穴。孟鹤堂安全了,他该好好的理一下他们家的破事儿了。

他召来七队,对孙家这次办事进行了分析,叫了几个人去守着堂口,又和秦霄贤去清点了武器。

库里头,两人都不说话。秦霄贤背对着他,低音炮闷闷的,带着小心翼翼。

“九良啊,万一孟哥……我说万一啊,他真记不起来了,你怎么办啊?”

他听了这话,抿嘴笑了笑。调侃老秦是不是肥皂剧看多了。他开玩笑说,我能怎么办啊,让他找个好姑娘好好过吗。

他嘴上说着,其实心里门儿清。他不可能这么做。就算孟鹤堂记不起来,他也一样,安安心心呆在他身边。周九良和孟鹤堂在一起七年。他还未成年的时候,孟鹤堂就把他拴在身旁,直到今天。

他们两人之间有一段无形的线,而在线的那头,除了孟鹤堂,就不能是别人。

什么风风雨雨没经历过,什么生死离别没感慨过,这不都不过来了吗。

他打发了秦霄贤,在里面静静的待了一会,然后抬步走向夜色之中。



直到他再去看孟鹤堂。

孟鹤堂还是孟鹤堂,身边却多了一个姑娘。

那人姓尹,眼睛很亮,笑起来有两个梨涡。是张老爷子捡回来的女娃。在张家待了多年,张云雷觉得她靠谱,便把她安排去照顾孟鹤堂。

没想到这一见面,腼腆的女孩子情窦初开,对孟鹤堂起了不明的情愫。张云雷也很苦恼,呆在他家这么多年,比孟鹤堂好看的也多了去,怎么偏偏爱上孟鹤堂呢?

他也想了法子,可这人也算是他的小妹妹,那边又隔着周九良。他也纳闷。杨九郎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“让她去吧,孟鹤堂肯定不会应的。”

——前几天

孟鹤堂到了张云雷家,便告诉了他真相。他这次失忆,是计划好了的,只是他谁也没告诉。张云雷吃惊,忙问他想干嘛。孟鹤堂笑了笑。

“那帮孙子害我挺惨,我不讨回点儿什么,也太亏了吧。”

“你为什么不告诉周九良?”

孟鹤堂叹了口气。眼底是无奈和温柔。

“他们这次能害了我,肯定也想办法阴九良,我舍不得,趁我身子弱,有可能威胁到家门口儿,我不能告诉他,依他不会同意的。”

孟鹤堂一眨眼,周九良便知道他要什么。

他们之间默契的可怕。任何人都插不进来。他无奈之中做出了这个决定。

于是尹姑娘遇见了他。那是个好姑娘,不谙世事,纯洁的像一张白纸。她是家中少有的女子,所以受宠的多。女孩儿见了他,笑眼盈盈,乖巧动人。把他照顾的很好,他打心里感谢尹姑娘,却对她的这份纯真的爱意无法给予回报。

周九良有几日没来看他了,可他心里也知道,周九良一定在计划着什么才把他送过来,这样他也好动手。

可是他能不想吗。他真的很想周九良。在花园里看到一枝花想他,看到有趣的事想他,连看到天空中飞过一只鸟,都想告诉周九良。

身边没有周九良,只有尹姑娘。她陪着她散步,给他讲有趣的故事,给他看她养的小动物。阳光正好,撒在他身上,他心里却装着别人。

尹姑娘看出了他的心不在焉,嘟了嘟嘴,轻轻推了推他。

“你在想什么?你有听我说话嘛。”

孟鹤堂回过神,抱歉的笑笑,然后认真的盯着她。

尹姑娘被看红了脸,扭过头去。

他嘴角带笑,摇了摇头。

全没看见他身后不远处的周九良。


周九良压低了帽沿。他最近很累,甚至顾不上看孟鹤堂。好不容易路过张家进去看一眼,便看到了这些。

挺刺眼的。周九良很平静的转身离开,他一直都不是什么矫情的人,可到了这种时刻他也像电视剧的女主也一样,一走了之。

“九良?这就走了?”

张云雷的声音传来。他暗叫不好。 脚步急促,不知道什么,只想逃离。身后是脚步声,他索性跑起来,直直跑了出去,头也不回。

孟鹤堂只追到了院子中。他身上还有伤,不能跑太远。周九良飞一般的逃走了,只留下残影。他慢慢的蹲下身,懊恼的攥紧了拳头。

周九良是一直相信的。

他相信他和孟鹤堂不会分开。他近乎执着的认为,他们的爱坚不可摧。

他们的确很少说爱对方,可总陪在对方的身边。把后背交给对方。信任对方。

可现在,他只觉得可笑。

大概是他累了,有可能是别的原因。他对自己的相信感到疲惫。

少年抬头看天,毫无一丝云烟。眼底一片迷茫。


孟鹤堂和张云雷商量好了,也不顾他身体恢复的如何,他要去端了孙家帮的老窝。他想尽快的回到周九良身边。无论如何。他具有很强的领袖能力,很快安排好了人员地点。

他不能再等,周九良也不能再等。

周九良是一个说做就做的人,他不是冲动的,可他现在很生气。非常生气。于是他带着人,便理直气壮的先干掉了他孙家南边的仓库。

孙家被打个措手不及,可人员充足,一会儿便进入了战斗状态。周九良拿着92式手枪,眼神凌冽,毫不手软。像是毫不眨眼的死神一般,血溅在他袖口,他看也不看。

很快,南库被攻陷了。前面报信的慌慌张张传来。

“周哥,周哥——

正院儿被端了!!!”

他猛地回过头。

“……是谁?”

他颤抖着问。

“——孟…孟鹤堂。”


张家大堂

人很多,七队的都在,张云雷和杨九郎坐在一旁。尹姑娘害怕的躲在一旁。

孟鹤堂正面对着周九良站着。

周九良的心情很复杂。他不知道该说什么。或者问什么。该从哪儿问起。

他们静静的站着。孟鹤堂身上还换着他以往出行任务的便服。他有些手足无措,不敢面对周九良那双清亮的眼睛。疑惑,难以置信。大概还有失落,迷惘。

他应该对周九良有一个合理的解释。他硬着头皮解释了事情的经过。

周九良静静的听着。他逐渐低下头,看不清他的表情。孟鹤堂的心情渐渐平静,他仿佛讲给每个人,讲给周九良听。小孩儿袖口还沾着血,手枪被丢在桌子上。他心里揪着疼,像是被人抓住了把柄。

在周九良面前,去他妈的欺骗。他现在恨不得把心掏出来,告诉周九良他爱他。

话音落下,满坐寂静。空气仿佛凝固了,大气也不敢出。一段时间,周九良猛地抬头盯着他。

他眼里满是血丝,眼眶红的吓人。突然他慌乱起来,四处看着。他瞧见了那把手枪。

他迅速地拿起手枪,又差点抓不住它。

他把手枪对准了孟鹤堂。孟鹤堂愣住了。他只站在那里。望着周九良。

突然一个娇小的身影挡在他面前。

“别杀他!”

尹姑娘泪眼朦胧,声音在抖,依然坚定挡在孟鹤堂面前。

他看见周九良的手以肉眼可见在颤抖着,他差点以为那把枪太重,他握不住。

周九良快看不清了。不知名的眼泪在他眼眶里打转,他心态都快崩溃了。他的手不听控制的抖,他快看不清孟鹤堂了。在眼泪滴落的前一刻,他转过身,将手枪丢下,跌跌撞撞的走出大堂。

孟鹤堂追了上去。周九良走的很快,孟鹤堂一边喊一边追,可周九良像是没听见似的。他累的气喘吁吁,旧伤像是不长眼的又复发。

“九良。我疼。”

周九良停下脚步,孟鹤堂赶紧追上去。他猛地抱住周九良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

周九良的头靠在他肩膀,他的肩头感觉到一阵湿意。他狠狠地推开孟鹤堂。

“你他妈就是一王八蛋!”

周九良哑着,一张嘴全是哭腔。那感觉,原来很揪心。周九良并没有啜泣,更没有背脊起伏,只是眼泪一直流,只是握紧的拳头,一直松不开。

他颤抖着抓住了孟鹤堂。像抓住海中的沉木,像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。

孟鹤堂亲吻着他的眼睛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周九良恍惚想起七年前那个晚上。孟鹤堂喝醉了,壮着酒胆问他。

“你喜欢我吗?”

含糊不清的鼻音。周九良闷头不说话。

“周九良。你爱我吗。”

周九良看着他因为没得到答复要哭不哭的表情,无奈的笑了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我最爱你啦。”

我最爱你。




多评论,多关注了解一下hhhhhh。

评论(4)

热度(1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