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木

感觉一点点苏醒一点点撒野。

No One Is KING.

我回来了!!!
大家是不是很想我??🙈
今天是千玺弟弟回家的时候噢❤️❤️❤️





20:00PM

机场里的光有些刺眼。

少年理了理衣领,修长的腿迈进大厅,引来不少人的赞叹。

就算普通的休闲西装也在他身上展现的完美至极,明明只是个十多岁正处于青春的学生,却比同龄人多了一份成熟和稳重。身边的女孩们羞涩的望着他,小声的讨论着。

他转身走向洗手间,漫不经心的淋了一把脸,抬头看向镜面,却愣了一下,但在下一秒,将眼里的惊讶收了回来,取代而之的是一个笑容。

鹿晗从洗手间里走出来,压低了黑色的帽檐,走在前面。

两人一前一后上了车。

上了车,鹿晗终究是绷不住了,笑盈盈的看向易烊千玺,千玺心里一片感动,想要好好倾诉一番,鹿晗却笑出了褶子:

“千玺啊,你看我们刚是不是特帅啊哈哈哈哈哈哈”

易烊千玺:……

他无奈的看着他笑得花枝烂颤的二哥,摇了摇头,刚想开启他的教育模式,不料他二哥跟心灵感应似的,马上停了下来,开着车走了。

一路上两人说说笑笑,鹿晗哥哥说着易烊千玺不在的时候的趣事,千玺弟弟则乖巧的听着,不时附和两句,车上的少年都已放下了警惕,只想好好与思恋的亲人倾诉衷肠。

今晚的夜不再向白天那样朦胧,灯光照亮了城市的天空。道路上,车辆如长龙,在奔跑。路口,红绿灯,永不熄灭地交替闪现。仿佛为这城市的夜晚奏着乐歌。

夜晚有些冷,刺骨的风从车边呼啸而过。前方的路不再亮,而是有些暗了,仿佛将车永黑暗笼罩。

鹿晗察觉有些不对劲,边不再话痨,安静的开着车,好看的眼睛紧紧盯住前方。

突然,后方枪声响起,干净利落的打进了右车胎。

鹿晗心一紧,右后方一塌,车身不稳的开始转弯。

鹿晗方向盘一转,一拉档,稳定住车身后,猛踩油门。将速度提升道最快。后面的枪声不断袭击这车身,都被鹿晗险躲过。易烊千玺反应后,熟练的从车的底座下拿出手枪。

开窗,找准时机,按下,打中那辆黑车的前玻璃挡板。动作一气呵成。

鹿晗赞赏的看着后视镜中的弟弟,将车往左道开,易烊千玺射击,两人都没有说话,却是配合的极度默契。

后面的黑车并不甘心,将车速加到最大,与他们平行,鹿晗看出他的企图,将车突然刹车,那辆车直冲冲的开到了前面。

鹿晗“哈哈哈哈哈哈傻逼吧”

易烊千玺无奈的看着他二哥精致的侧脸,此时笑得褶子都出来了,二哥还是这么古灵精怪。

那辆车眼看超了鹿晗,懊恼的刹车,前面的枪声又来了。鹿晗对着易烊千玺笑了笑,说:

“千玺,可要坐好咯。”

说完踩向油门,加速开向前面的黑车,直愣愣的撞上了车,将那车撞倒滚了几米远,两人也因为撞击而向后倒,鹿晗吃痛,立刻看向易烊千玺,他因为坐在后座所以冲击力不太大,得知弟弟安全后,鹿晗又开着破烂的车消失在路上。

眼看前方的高楼别墅,易烊千玺心里的期待越来越大,等鹿晗停了车,就飞奔回了眼前的别墅。

他的家。

鹿晗好笑的看着他的弟弟,果然还是小孩子,真可爱。

他拉着鹿晗跑到门口,见鹿晗开了门就冲了进去,家里却是黑的,他还没来得及反应,鹿晗开了灯,家里的哥哥们都窜了出来,带着京味儿的祝福乱糟糟的出来。

“玺玺玺啊我想死你了!”

“千玺啊欢迎回家!!”

哥哥们吵闹着,大张伟紧紧抱住易烊千玺呼噜瓢儿,嘴里不停的念叨着哎呀我们玺又长大了,三哥则拍拍他的屁股笑得开心极了,说着我们千玺长大了。

白敬亭从厨房里拿出蛋糕,看到易烊千玺的那一刻就忍不住了,放过蛋糕在桌上,一把冲过来抱住千玺,拉都拉不住。

人都说白四爷心狠手辣,却也不知道白四爷最宠的就是他弟弟,这出国看不到弟弟还不开心了很久,幼稚极了。

易烊千玺感受着哥哥们的关心,价的温暖,不禁眼眶一热。

哥哥们,我回来了。

京城五少的聚集,人们总是谈论着不同的想法,有的说是为了生存而合作,有的是为了增长势力,有的说,是单纯的兄弟情。

他们最开始也不懂为何聚集。

可经历了这么多后,他们是为生存。

为了对方而战斗。

评论(4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