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木

感觉一点点苏醒一点点撒野。

甜言蜜语

周九良和孟鹤堂冷战了。

小祖宗不好哄啊。明明上台的时候还可爱的挥手,坐在一起过来在他耳边说悄悄话。

一切都起源于烟。

上节目难免要展示才艺。周九良这好嗓子当然留着压底。于是他义无反顾的上前开始摸遍周九良的全身。

周九良欲迎拒迎,用手推他,然后就被孟鹤堂捉住了命运的裤兜。

“把烟给我。”

“我没有。”

“那把手拿开。”

然后周九良噔噔噔跑到客厅,不理他,顺便还骂了一句大猪蹄子。

怎么办呢,得哄啊。

“九良,周九良,周宝宝……”

周九良一个眼神都不给他,看着电视。正好是东方卫视,镜头给到孟鹤堂,周九良拿过遥控板换了台。

孟鹤堂:……

“乖乖,宝贝,你看看我。”

周九良不理他。他从背后搂住周九良,紧紧的关在怀里。

周九良被闹的烦了,扭过头准备谴责他。

“啾。”

孟鹤堂笑眼在他面前很近,凑过来亲他。

“你干嘛……”

“啾。”

“别……”

“啾。”

“闹……”

“啾。”

周九良不说话了。不看他,耳朵尖儿带粉。

他又凑上去咬耳朵。然后就被周九良推开了。

“我生气了。别闹我。”

“你想听什么。”

“我什么都不……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周九良捂住脸。

“您放过我成吗。”

没人能抵住孟鹤堂的甜言蜜语。他更不能。

“行了,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。”

孟鹤堂笑开眼。

“过来给我亲一下。”

今天孟鹤堂和周九良也结束了冷战了呢。

秦霄贤:这玩意儿叫冷战???

评论(21)

热度(2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