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木

感觉一点点苏醒一点点撒野。

No One Is KING

当当当当!
我来啦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伦敦的早晨总是雾气围绕,迷蒙的看不见伦敦高大的建筑,鲜少的人走过街头,匆匆忙忙的离开。又留下了寂静无人的街道。就是这样朦胧的雾霾,也挡不住伦敦建筑的精美与华丽。

8:49AM

飞机的头等舱里,身穿正装的少年与这里格格不入,飞机还未起飞,他坐在靠窗的那一边,修长好看的手一下一下轻轻敲打着玻璃,少年手里拿着手机,低声的回答着。

“I see, brother, yes.I miss you too.I will pay attention to me.OK.See you later.”

有些无奈的声音传来,少年有些磁性的嗓音好听极了,有些低沉的音色带着撒娇的意味,语气里是不住的笑意。

易烊千玺挂了电话,不禁轻笑一声,嘴角微微上扬,敲着玻璃的手有了节奏,望向窗外,好看的桃花眼带了些期待。

黑色的西服衬的他更加迷人,里面是白色的衬衫,敲击玻璃的手袖口微微卷起,露出白皙的手腕,裤子也紧贴着修长的腿,优雅却又有些禁欲的意味。

他有些疲惫的按了按太阳穴,现在他只想在飞机上好好休息一下,眼睛微微张着,浓密的睫毛微微颤动,前端的刘海怪怪的贴在两边,阳光透过窗户,慵懒的靠在座位上,享受着阳光的洗礼,美好,安静。

他有些无聊,想起刚才那个电话,又露出无奈的笑,回想起电话里不正经的腔调和关心,他的眼神不禁更加温柔。

他还记得小时候的胡同里,大哥和二哥俩人带着几个小的去探险,娃娃们好奇的心强,喜欢跟着凑热闹,年轻气盛的。

鹿晗穿着条破洞的牛仔裤,黑发有些凌乱,嘴边却是吊儿郎当的笑,大张伟那时还没有头上的一撮绿毛,穿着七分裤晃悠着,没个正经样儿。

几个人翻墙出胡同里,哒哒哒的走在房檐儿上,嬉皮笑脸的,还不知情的打闹着,趴着歇息的黑猫也被吓得炸了毛,两三下跑掉了。

猫儿的逃窜把几个小孩吓着,有一个没站稳,摔了下去,鹿晗眼疾手快也没拉住,最后摔下去那小孩哭嚎着送去了医院。

老爷子知道后气坏了,拿着拐杖气急败坏的破口大骂,抓会两个小崽子就是一顿打。

那自己还小,躲在沙发边小心望着,看着他大哥二哥被爷爷一通骂,大张伟也有点儿大哥意识了,护着鹿晗不让碰不让打,大大咧咧的说自己受着。鹿晗也不干了,白净的小脸儿上眼角红红的,老爷子看了也心软,打也不是,不打也不是。

终究是狠不下心,一路杵着拐杖骂骂咧咧的走了。自己才蹑手蹑脚的跑到哥哥们身旁,每人脸上印个痕迹,也把鹿晗和大张伟萌的不行,瞬间好了伤疤也忘了疼,抱着小的就开始逗。

老爷子看着他们紧皱的眉头也缓了下来,摇摇头回屋了。

飞机的颠簸让易烊千玺回过神来,不禁有些懊恼的拍拍自己的脸,听见空姐从广播里温柔的声音:

“Our plane is descending now.Please be seated and fasten your seat belt. Seat backs and tables ……”

窗外的霓虹灯已经亮了,照射到四面八方,夜晚仿佛被冠冕堂皇的灯光照亮。飞机下一片金色的灯光,闪耀的有些刺眼。


“千玺少爷,马上要到北京了。”






这次写的是千玺的回忆x

软软的千玺团子和少年时候的大鹿也是可爱2333

评论(6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