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木

感觉一点点苏醒一点点撒野。

撩人的正确方式

私设如山。
明星孟x前线大佬良
开学前的产出。
不爱我都不行。




01.

孟鹤堂品着关爱粉丝日常生活的心点开视频,不得不认可视频的质量。他点开周九良的相册,虽然标注性别男,可他潜意识里觉得这是个小姑娘。

直到他点开一张带锁的相册。犹豫的输入自己的生日,解锁相册里只有一张照片。一个卖萌的四连拍。面目清秀,眨眼特别可爱,清清爽爽的笑颜让他不自觉点了保存。

可爱,想日。

咳咳。他清了清嗓子。


02.

周九良飘了。

他颤抖着打开微博,发现正主转发了他的视频,还附上了一个笑脸。被翻牌了。他在床上激动的打滚,扭的被子乱成一团。

更要命了的来了。

他睡前必刷微博,突然收到一条私信,以为是粉丝来找他要授权,没想到孟鹤堂亲自给他发了一条信息。

“视频剪的很好。”

周九良愣了一会,回了个谢谢。

再点进头像一看,粉丝数让他激动的困意全无。

“啊不是不是!!!!”

“是您吗!!!是不是点错了……”

孟鹤堂被这一串感叹号逗笑了。

“晚安。”

周九良面红耳赤的回了晚安。

正主真是要我狗命。他想,我这辈子都不脱粉了。

03.

周九良最近很不开心。因为孟鹤堂最近有意无意的像他倾诉恋爱的事情。

这不太妙啊。他撇着嘴看孟鹤堂发来的消息,头上的卷毛也蔫了吧唧。

“我朋友恋爱了。”

他心里一咯噔,这是什么意思,已经要给他爆私料了吗? 他斟酌了一下,想着怎么回孟鹤堂比较好。

“我觉得,有点羡慕。”

羡慕什么啊。周九良气鼓鼓的盯着手机,恨不得把孟鹤堂抓过来当面质问。

想什么恋爱。粉丝不够好吗。

他怂的一批,不敢问。小心翼翼的回他。

“你也想恋爱吗?”

消息发过去显示已读,但久久得不到回复。他拽着被子差点嘤嘤嘤,是不是问错了什么,蒸煮在爱我一次啊。

“有……喜欢的人了。”

周九良抓着手机虎躯一震。真实要流泪了。正主和他说这些是让他死心的意思吗。 小心他粉转黑啊喂。

心痛归心痛,但好奇心还是促使他想知道对方是谁,这当然不好说,他便拐弯抹角的问。

“对方怎么样?”

“很可爱。”

“怎么喜欢上的啊?”

“一见钟情吧。”

周九良把手机反扣过来。他不想问了,这种俗套的不能再俗套的剧情居然发生在孟鹤堂身上……

简直不能再嫉妒。

他凭着蒸煮说什么都对,大不了当老父亲粉的心理憋着气给孟鹤堂回。

“喜欢就去追啊,多聊天,多送礼,凭你这张脸和你的低音炮谁追不到啊。”

孟鹤堂在屏幕那边笑了。秒回他。

“刚刚在聊天。”

你开心就好,不用管我死活。周九良想丢手机不想继续听,又想到既然都问到这里了,再继续就出来了。

“那你想办法呀,给对方送礼物什么的,虽然老套,但是如果是你送的话肯定会喜欢的。”

周九良觉得应该给他颁个奖,试问有哪个粉丝这么操心蒸煮的事情,还这么扎心。他在脱粉的边缘试探。

手机又响了,周九良不想回复,又忍不住打开看一眼。

“不知道问谁怎么办,本人行不行。”

下一条是孟鹤堂发过来的短视频。

他带着圆框眼镜,笑眼弯弯看着屏幕。

“你喜欢什么?”












评论(32)

热度(5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