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木

感觉一点点苏醒一点点撒野。

他是龙

沙雕预警。

很短没有剧情。

大家凑合看。

梗来自我们家的深深 @阿深 和邦邦 @南邦




1.
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条龙叫孟鹤堂,他威猛高大,煞气逼人,有着锋利的爪子,杀起人来不眨眼……


2.


周九良:请开始你的自圆其说。


孟鹤堂:嘤。


3.


隔壁龙都跑去抓公主了,我也不能落后。孟鹤堂这样想着。


于是他抓回了还在弹弦子的周九良。


4.


周九良小老弟你怎么回事??


孟鹤堂:第一次做坏人有点紧张下次注意。


周九良:你他妈还想有下次?


5.


周九良很懵逼,看着眼前庞然大物立在他面前,在他面前,金色异瞳让人有压迫感,坚硬的皮肤,怎么看怎么都是罗曼蒂克的剧情。


周九良问他:你为啥抓我啊?


孟鹤堂:他们说公主有一头乌黑的卷发…


周九良:?


孟鹤堂:它们还说公主多才多艺会西洋乐器…


周九良:??我他妈那是三弦!


孟鹤堂balabala说了一大堆。


周九良:他们没告诉你公主是女的吗?


孟鹤堂:你不是女的吗??


周九良:傻逼玩意儿。


6.


周九良很快坦然的接受了他被抓的事实。


孟鹤堂一脸怀疑人生,窝在洞里惆怅。


周九良戳了戳他,让他带自己出去转转。


孟鹤堂:不!只有公主才有这个权力!


周九良生气的叉腰,你丫把我抓过来我还没说啥呢。


孟鹤堂想想也是,也坦然的接受了事实。


远方的公主:?


7.


周九良觉得自己在坐飞车,孟鹤堂飞起来像撒疯似的,完全不顾身上有个人。


孟鹤堂突然停下,他差点没飞出去。还没喘口气,就见孟鹤堂打了个喷嚏。


于是下面森林着火了。


孟鹤堂:?谁在骂我?


周九良:厉害啊。


8.


孟鹤堂碰着隔壁龙了。


隔壁龙叫曹鹤阳。


俩龙聊天周九良看得一愣一愣的。


曹鹤阳:哟这不是小孟吗,吃了吗您?


孟鹤堂:还没吃呢,准备去了。


曹鹤阳:还那儿吃呢。


孟鹤堂:是啊,每天中午就这一顿,准这儿吃。


曹鹤阳:叫外卖多好啊,人正多呢。


孟鹤堂:嗨我吃一口得了……


周九良:??说相声请找北京德云社好吗


孟鹤堂:那是什么地方??


周九良:哦豁。出现了什么bug吧。


9.


孟鹤堂一天到晚跑去学情话。


他觉得周九良一定会有一天被他感动的。


每天找来一堆骚话对着周九良念。


孟鹤堂:啊!你的眼睛又大又亮,美丽动人……


周九良:闭嘴。


孟鹤堂纳闷,你为什么不感动啊。


周九良斜他一眼问这是什么。


“情话锦集,百分之九十九的女生听了都哭了。”


周九良:再你妈的见。


10.


孟鹤堂:你是怀了我的蛋吗?


周九良:你说啥??


孟鹤堂:你以前不是这样的,我以前背你都不吃力。


周九良:滚。


11.


周九良喜欢森林里那条小溪。


现在他光着脚丫子在岸边划水玩。


裤脚挽到膝盖,腿伸进水里。


周九良低头玩了会,抬头看着孟鹤堂笑眼弯弯。


“真好看。”


真可爱。


孟鹤堂想着。


12.
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条龙叫孟鹤堂,他威猛高大,煞气逼人,有着锋利的爪子。


他身边有个弦师,名叫周九良。


他们每天过着很沙雕的生活。


孟鹤堂化成人形了。


他望着周九良笑。


“现在你可以亲我啦。”


评论(40)

热度(5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