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木

感觉一点点苏醒一点点撒野。

猫和狗的故事

张铭恩有一只灰色的英国短毛猫,眼睛大大的,身体有些圆滚滚的,灰色的短毛发亮,是被张日山伺候的。肚子一圈是白色的,肉肉的,可爱极了。

它张日山不久前养的。这猫长相乖巧可爱,性格温和,张铭恩可是宠的不得了,每天都要抱一抱举高高,活生生成了猫奴。

胡耘豪有一只大金毛,金色的毛柔顺发亮,耳朵听话的趴在两边,眼睛有神,无处不散发着“我很友好”四个字,抱着又大又软,胡耘豪很喜欢回家时躺着它的肚子看电视。

两家是邻居。自然宠物也接触不少。

对面的大笨狗又来了。

傲娇的英短一脸嫌弃的看着那只蠢蠢的大金毛,一脸友好的向它望着,吐着舌头。

“你为什么不和我一起玩?”


大金毛露出一脸委屈的表情,耳朵也耷拉下来。

“你太笨了,我才不要和你一起玩,我是只高贵的猫。”

“我可以拖着你跑,你可以试试。”

傲娇的英短看了看大金毛的背,比它宽上两倍,趴上去一定很舒服,英短心动了,轻轻一跳,软乎乎的,像家里的沙发。英短满足的摸了摸。

大金毛感受到肉乎乎的猫爪,欢快的撒开跑了起来。

胡耘豪回家时看到自家金毛拖着只小猫跑来跑去,身上的小猫已经炸毛了,爪子不停的挠着,叫声有些惨烈。不禁失笑。

大金毛感受到胡耘豪的视线,欢脱的跑向他,一个急刹,把英短甩了出去。英短悲哀的喵了一声,结果它甩入了一个怀抱,有着香皂清香的味道,让猫很舒心。

英短紧紧的用爪子抓着胡耘豪的针织衫,身上的毛还被惊吓的竖了起来,胡耘豪笑出了声,轻声责备了大金毛,大金毛委屈的趴下了,两个大爪子并在一起。胡耘豪顺着英短的毛,在胡耘豪轻声的安慰和好看的笑容下,英短终于不竖毛了,在怀里发出呼噜噜的声音,有一下没一下的蹭着。

张铭恩回家没有看到自家的英短,准备出门找。开了门后,碰上了对面的邻居,怀里抱着他的猫,笑的很好看。

英短跳入张铭恩的怀中,狠狠的瞪着胡耘豪身边的大金毛,傲娇的扭过头。

“你是只大坏狗,我不要和你一起玩了”

“我错了,你原谅了我吧,我不会再甩你了。”

英短不听,爬到张日山的肩上,不看大金毛。

英短很傲娇。金毛很委屈。

因为两只宠物,两人走的近了些。

如果谁下班早,谁就帮忙喂下宠物。一般胡耘豪回来的比较早,他很喜欢隔壁家的英短,每次都会带些好的猫粮回来,还会给它梳梳毛,捏捏它的耳朵。

看着一大一小低头吃着碗里的粮食,胡耘豪双手捧着脸看着它们,心里一阵柔软。拿过手机开始拍照,两只宠物很享受的摆着各种姿势。

张铭恩回来第一件事是进胡耘豪家,看着他的英短满足的躺在沙发上,眯着眼睛,就看着胡耘豪穿着白色围裙从厨房出来,挂着乖巧的笑容留他吃饭。两人愉快的共进了晚餐。

星期天中午,一猫一狗在阳台上晒太阳,阳光暖洋洋的,大金毛趴着,英短躺在他的肚子上,眯着眼睛,发出满足的咕噜噜的声音。

阳光洒在大金毛身上,本来就金色发亮的毛变得更闪耀,看起来也很柔顺。

“没想到你还挺好看的,大笨狗。”

“你也特别好看。”

英短翻过身来,把自己肉肉的猫爪垫搭在大金毛的爪爪上,有些短的猫爪看起来特别可爱,大金毛感受到暖乎乎,软绵绵的猫爪,眼角也弯了起来。

这一幕把胡耘豪萌坏了,拉着张铭恩就在旁边看着,卡擦卡擦的照着相。张铭恩摸了摸他的头,也笑了起来。

英短差点被大狗咬了。一只哈士奇,也是一脸蠢蠢的,黑白色,牙齿尖尖的,一脸凶相。看着英短就是一阵咆哮,英短吓的不知所措,猫爪狠狠的抓上它的脸,让哈士奇痛嚎一声。英短吓的赶紧跑,大金毛看到了,使劲冲着哈士奇吼着,英短窝在它身后不出来。哈士奇被大金毛的气势吓着了,灰溜溜的跑了。

英短看着大金毛一脸求表扬的看着自己,嫩乎乎的爪子拍上它的脸,抚慰似得摸了摸,用自己的猫耳朵蹭了蹭。嗯,还是大金毛好看。

英短从此喜欢窝在大金毛怀里,大金毛由着它趴着,自己站着,是不是低头舔两下英短的猫耳,用脸轻轻的碰它,英短迷迷糊糊的睡在大金毛暖暖的怀抱里。胡耘豪给它们来了张五连拍,张铭恩看了,也想把胡耘豪圈在怀里。

于是有一天,大金毛像往常一样来。

“我主人不要我了,你要我吗”

胡耘豪看着笑咪咪的张铭恩拿着猫粮。

“我宠物不要我了,你要我吗?”


阳台上,一猫一狗晒着太阳,尾巴不时的扫着,盘在一起。笨拙的摆了心形。

张铭恩抱着怀里的胡耘豪,笑了笑。蹭了蹭他柔软的头发。

阳光正好。

评论(3)

热度(40)